Sagittarius

搞竞女孩
粉:钎九、清星、翔松、水蓝、姐多、viko、一阳、桃酷、涛陶不绝、义玦、桂花酒、海屿、一尘不然、暴风雨、凉虔、牛痛、03双子星、神豆、新想诗成、墨鱼花、九九无梦等
KPL主队广州TTG(清然九钎尘盘凯),二队北京WB(墨阳卷兮星),三队佛山DRG.GK(兽鹏枫岚改)
LPL主队19年的FPX,二队现TES,三队现EDG
QQ:主号交友2319832024,小号约稿2180547150

【广州TTG】反方向的钟(五)

 

       接受完各种冠军采访后,已经是半夜十一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上次我们出场馆很早,Hero的采访我们没能看完就快速收拾东西离开了。粉丝们也提前离场,将后门围得里三层外三层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马生日快乐!”

       “康康要自信呀!”

       “少爷加油!”

       “钎宝别难过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龙哥今天超棒!”

       这些声音此起彼伏,惹得我差点掉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而这次不同,即使十一点多,还是有不少的粉丝。这群女孩子们见我们出来,不知是谁起了个头:“TTG是冠军!”接下来便是满街的欢呼和欢笑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五个人走到车门口,每个人的手里都被塞满了礼物和鲜花。我们像上次一样站成一排,深深地对着她们鞠了个躬。

 

       冠军奖杯和小马的个人奖杯由联盟直接运回广州基地,我们手里只有冠军戒指。

       我将戒指盒小心翼翼地放进背包的里层,坐在最后一排的左侧靠窗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龙哥坐在最后一排的另一侧,小马在我前面和宇少打电话,尾子和钎宝坐在小马前面的前面,两人带着同一个有线耳机,头和头紧紧地贴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老盖在和闺女打视频电话,稚嫩的声音从扬声器倾泻而出;张凯坐在龙哥前面打着字,不知道和谁发着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微信列表里清一色的“恭喜”,统一回复“谢谢”二字,却没想到有个人也在两分钟前发了个恭喜。

       是龙哥。

       我转头看向他,他的头靠在窗上,闭着眼睛,整个人缩在窗帘里,不知是睡着了还是在假寐。

       我没用统一回复,但也同样给他发了两个字:

       “同贺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到了饭店门口,才知道妮可订的又是海底捞。

       张凯快我一步将龙哥叫醒,我跟在龙哥身后,伴随着尾子的吐槽下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“内个,你们先进去,我接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马停在大门口,我们回头起着哄,尾子揽着他的肩调侃道:“呦,FMVP这是过生日还有佳人相伴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钎宝将两人分开,牵着尾子的手进了店。我走在尾子身后,仿佛能看见有条得意洋洋的尾巴在不停晃动。

 

       是的没错,就像你料想的那样,来的人是星宇。

       尾子拍了拍身边的位置,“来,星宝,坐这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星宇拉着小马坐在我和尾子中间,小马脸有点红。我好奇地小声问他咋来的这么晚,菜都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马左右扫了扫,看没人盯着我俩,偷偷摸摸凑在我耳边贱呲呲地说了句:“不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当时就不乐意了,踢了踢他的脚,结果小马直接给我来了记锁喉。

       幸亏星宇及时拉回他,不然不然就过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我们没喝酒,因为明天要录冠军献礼,但大家都有点张凯假酒采访那天的状态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吃的差不多了,放下筷子,抬头扫了眼餐桌:小马已经吃饱贴在星宇身上开始刷手机了,我偷偷看了一眼,在跟cpm和cg发消息炫耀;尾子减肥,没吃两口就一个人出去了,到现在还没回来;钎宝、龙哥和宇少仍在干饭。

       我靠在沙发椅背上,抬头望着海底捞的天花板。小圆灯明晃晃的,照得我眼睛生疼。

       我将手举至眼前,试图挡住刺眼的灯光。

       盯着空空荡荡的手,我突然想起什么,起身抓住龙哥的左臂。

       龙哥吓了一跳,拿着筷子的手停在空中。我刚要开口,却被尾子急急忙忙的脚步声给打断。

       “周诣涛!”

       尾子生气地叫了钎宝的大名,拽着钎宝的胳膊就要将人往外拖。

       钎宝放下筷子,跟着尾子出了屋,剩下我们几个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将目光放在我和小马身上。行叭,懂了,让我俩去听墙角呗。

       我和小马在所有人的好奇与期盼中出发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和小马偷偷摸摸跟在双C身后,看尾子带着钎宝左转右拐,直至走到一个女生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我俩吃惊地对视了一眼,躲在柱子后看这刺激的修罗场。

       由于距离有限,有些对话听不太清,反正大致意思就是这个女生喜欢钎宝很多年了,刚刚遇上尾子,想让尾子把她家祖传的一个什么镯子送给钎宝,说是给未来的另一半的,所以想送给钎宝。

       得,又是一个狂热脑残粉丝,怪不得尾子这么生气,这年头咋啥奇葩人物都有啊。

       钎宝脸色有点不太好看,眉毛聚在一起,手放在身后搓着衣角。

       他叹了口气,告诉女孩要理智,选手和粉丝间应当有一定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他很严肃地告诉那个女孩:“我不能收你的手镯。一是我与你根本不认识,你不了解真正的我,况且我连你叫什么都不知道;二是……我有喜欢的人了,请你不要再干扰我的私生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女孩哭着跑开了,尾子撅着小嘴哼了一声,两手背在身后就要往回走。

       钎宝拉住了他,从裤兜里掏出冠军戒指,戴在尾子右手的无名指上,又亲了亲他的嘴角,“别生气了,我只是属于你一人的小猪啊~”

       尾子心情明显由阴转晴,右手被钎宝带着十指相扣。我仿佛又看见了那条在身后晃动的狐狸尾巴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好羡慕。”

       和小马回去的路上,我没忍住感慨。

       我确实很羡慕钎九的许多,因为那是我与他不曾有的,却又向往的点点滴滴。

       小马咂了咂嘴:“有啥可羡慕的,都是哥们儿玩剩下的套路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不解地看向他,他翻着手机相册,给我看了张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照片上的两只手同样十指相扣,两根无名指上也同样带着冠军戒指。

       是DYG的。

       小马收回了手机,拉着我往回走:“当年下了台我就跟宇弟儿交换戒指哩,他俩这速度不行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我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我也想用戒指表白来着,但……好像有点过于老套了?

       行叭,又得想别的招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和小马先一步回到位置上,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讲给他们听。

       等双C回来后,大家起着哄,“新婚快乐”“百年好合”“早生贵子”的话都出来了,还要求看他俩的交杯酒,给他俩整的害羞地不行,两个脸蛋红扑扑的。

       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他俩甜蜜幸福的样子,暗暗下了决心。

       我也要加快速度啦!

评论(18)
热度(12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agittarius | Powered by LOFTER